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空调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6-16 | 414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2020年3月1日起,对于空调,除了EAC认证必须确认符合 TR EAEU 037/2016“关于限制在电气和无线电电子产品中使用有害物质”的声明外,还需要获得符合声明CU 004/2011“关于低压设备的安全”和TR CU 020/2011“技术手段的电磁兼容性”。​

关于空调EAC认证

在炎热的夏天,您意识到空调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没有冷却装置的商店、酒店或办公室是很少见的,没有空调的汽车已经完全成为过去。现在,空调不仅可以作为室内高温的救星,还可以保持温室中的最佳气候。

1815年,“空调”的概念首次为人所知,当时 J. Chabannes获得了空调方法的专利。空调的创建是为了保持设定的温度,以及控制房屋内的温度。

Will Carrier于 1902年为布鲁克林的打印机制造了第一台工业冰箱。该设备设计用于对抗湿气。世界上第一座安装空调的建筑是纽约证券交易所。

1929年,第一个生产室内空调的公司是通用电气公司。所有现代分体式系统都起源于这些设备。该公司将压缩机和冷凝器安装在室外,由于空调中使用了氨,其蒸气对人体有害。 2年后合成氟利昂,对人体安全。这就是窗式空调的诞生,因为它可以将所有组件放在一个盒子里,而不会使人接触到有害物质。

日本大金公司开发了一种空调,不仅可以提供冷空气,还可以提供热空气,其基础是同一家公司在1958年创建了热泵。

3年后,他们的同胞东芝将空调分成2台,开始量产。这样做是为了将嘈杂的部分带到街头,从而迅速流行并确保销售量不可阻挡地增长。 1981年,他们改进了分体系统,增加了平滑调节功率的能力。

最早的汽车空调由于成本高(大约是汽车成本的一半)而没有被广泛使用,而且它们又重又笨重。

空调系统的发展允许:

开发医疗技术(有些药物只能在凉爽的房间里研究),
延长预期寿命,
减少受炎热气候影响的疾病传播
提高员工生产力
通过创造清洁、过滤的空气来拯救过敏症患者。
自2020年3月1日起,对于空调,除了EAC认证必须确认符合 TR EAEU 037/2016“关于限制在电气和无线电电子产品中使用有害物质”的声明外,还需要获得符合声明CU 004/2011“关于低压设备的安全”和TR CU 020/2011“技术手段的电磁兼容性”。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