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2022年11月8日欧亚共体董事会批准了关于海关联盟联盟工业品市场监测结果的报告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11-10 | 282 次浏览 | 分享到:
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在2022年11月8日的会议上批准了关于欧亚经济联盟工业品市场监测结果的报告。该文件包含了对市场的全面分析,包括行业内工业品的生产、对外贸易和相互贸易的比较以及国家概况。它还反映了对成员国之间以及与第三国贸易中的合作供应进行详细分析的结果。

2022年11月8日欧亚共体董事会批准了关于海关联盟联盟工业品市场监测结果的报告

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在2022年11月8日的会议上批准了关于欧亚经济联盟工业品市场监测结果的报告。
该文件包含了对市场的全面分析,包括行业内工业品的生产、对外贸易和相互贸易的比较以及国家概况。它还反映了对成员国之间以及与第三国贸易中的合作供应进行详细分析的结果。

"2021年,联盟的制造业市场容量按价值计算超过9830亿美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1629亿美元或19.8%,实物市场容量增长了8.1%,"欧共体工业和农工业部长Artak Kamalian说。
根据欧呀共体部长的说法,国家生产份额在联盟市场上的最大增长发生在关键行业--化工(5.7%)、制药(3.9%)、纸浆和造纸(3.6%)、纺织工业(3.3%)和其他行业。


欧亚经济联盟国制造的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提高是制造业产出积极增长的结果。


"令人鼓舞的是,去年与2020年大流行年相比,制造业的实际生产量一下子增加了5%,"Artak Kamalyan强调。- 2021年,欧亚联盟制造业的情况也许是独一无二的--所有部门的特点都是生产量的增加。因此,我们可以说,阿联酋的工业综合体已经充分克服了与COVID-19大流行病有关的挑战,并继续积极发展"。
该报告将被发送给欧亚经济联盟国家的政府。文件中提出的六位数商品项目层面的市场分析将使欧亚联盟的国家当局、制造商和消费者获得有关一体化伙伴的需求和生产能力的信息,也将有助于在成员国之间形成新的生产链。

 

参考资料

欧亚经济联盟工业市场监测结果报告的编制是由工业领域的重要战略文件--联盟内工业合作的主要领域规定的。、

文章转载自欧亚联盟官方网站 https://eec.eaeunion.org/news/kollegiya-eek-odobrila-doklad-o-rezultatakh-monitoringa-rynka-promtovarov-soyuza/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