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什么是EAC证书(EAC COC)?什么是 EAC符合性声明(EAC DOC)?EAC证书和EAC声明有什么区别?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1-11-09 | 581 次浏览 | 分享到:
欧亚经济联盟 (EAEU) 的 EAC声明是证明产品符合EAEU 技术法规最低要求的官方证明。 EAC声明由制造商、进口商或授权代表签发,并在官方政府注册系统服务器中注册。获得EAC声明的产品,有权在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整个关税区内自由流通和销售。

EAC证书(EAC COC)EAC声明EAC  DOC)的常见问题


什么是EAC证书EAC COC)?


欧亚经济联盟 (EAEU) EAC合格证书(EAC COC)是官方证书,证明产品符合EAEU欧亚联盟成员国的协调技术法规。获得欧亚经济联盟EAC证书即产品,可以在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整个关税联盟区内自由流通和销售。


什么是 EAC符合性声明EAC DOC)?


欧亚经济联盟 (EAEU) EAC声明是证明产品符合EAEU 技术法规最低要求的官方证明。 EAC声明由制造商、进口商或授权代表签发,并在官方政府注册系统服务器中注册。获得EAC声明的产品,有权在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整个关税区内自由流通和销售。


EAC证书EAC声明有什么区别?


EAC 证书只能在制造商质量评估后签发,该评估必须由欧亚经济联盟之一成员国认可的认证机构进行。认证是根据技术文件、由经认可的测试实验室提供的测试报告以及现场制造审核进行的。EAC证书印在正式的证书张纸表格上,证书纸张表格具有多项防伪元素,并通过认可机构的签名和印章进行认证。 EAC证书通常签发给需要当局广泛控制的“风险较高较复杂”产品。 

 EAC声明是制造商、进口商或授权代表声明其产品符合欧亚经济联盟 (EAEU) 技术法规的最低要求。与EAC证书不同的是,EAC声明是由制造商或进口商自己签发出具的。所有必要的测试和分析也均由制造商或在某些情况下由实验室进行或进行。申请人自己在一张普通的A4纸上签发 EAC声明。 EAC声明必须由 EAEU 成员国之一的认可认证机构列在 EAEU 的统一政府服务器登记系统中。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