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EAC认证现场审核,何时进行?有ISO 9001证书或CLG 023可以免除制造审核吗?EAC证书监督审核活动内容包括什么?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1-11-09 | 418 次浏览 | 分享到:
监督审核是合格评定活动的系统迭代,作为持续维持EAC 证书有效性的基础。只有EAC证书需要符合性评估监督,EAC 声明不需要。合格评定监督审核每年需要进行一次。预定的监督通常在EAC证书颁发后的最早6个月内进行,最迟12 个月后需要进行一次新的监督检查。

EAC认证现场审核,何时进行?


在对受EAC合格证书管制的产品进行符合性评估期间,欧亚经济联盟的技术法规要求进行制造现场审核。在批量生产的情况下涉及EAC认证审核由经认可的认证机构在现场进行。审核的目的是确定制造过程是否满足技术法规中确定的要求。

如果制造商拥有ISO 9001证书或CLG 023,可以免除制造审核吗?


一般来说,答案是否定的不允许的。仅在技术法规TR CU 017/2011TR CU 008/2011认证方案 2c 中允许在批量生产的情况下用ISO 9001证书代替审核,其他任何机构都审核报告都不可以代替现场审核。


什么是EAC认证年度监督审核活动?


监督审核是合格评定活动的系统迭代,作为持续维持EAC 证书有效性的基础。只有EAC证书需要符合性评估监督,EAC 声明不需要。


EAC证书监督审核活动内容包括什么?


各项技术法规的检查范围不同。合格评定的监督可以以制造审核或样品抽样测试的形式进行。


EAC证书监督审核活动多久进行一次?


合格评定监督审核每年需要进行一次。预定的监督通常在EAC证书颁发后的最早6个月内进行,最迟12 个月后需要进行一次新的监督检查。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