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如果产品不在欧亚经济联盟的任何技术法规范围内怎么办?产品如何在关税同盟内引进和销售?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1-11-09 | 366 次浏览 | 分享到:
首先必须评估产品是否符合各国本国家法规。除了EAEU的技术法规外,每个成员国的=还有本国的国家规范和法规。即使产品不受EAC认证的管制,它仍然可能需要俄罗斯的GOST-R 认证、哈萨克斯坦的 GOST-K 认证或白俄罗斯的STB的管制。但是,本国的国家认证仅允许在本国家/地区销售该产品

如果产品不在欧亚经济联盟的任何技术法规范围内怎么办?产品如何在关税同盟内引进和销售?


首先必须评估产品是否符合各国本国家法规。除了EAEU的技术法规外,每个成员国的=还有本国的国家规范和法规。即使产品不受EAC认证的管制,它仍然可能需要俄罗斯的GOST-R 认证、哈萨克斯坦的 GOST-K 认证或白俄罗斯的STB的管制。但是,本国的国家认证仅允许在本国家/地区销售该产品。

 

对于清关,建议提供自愿性认证,也可以采取豁免函:如果产品既不符合强制性GOS 认证,也未获得 EAC 认证,则需要向俄罗斯进口货物。

 

海关豁免函是经认可的认证机构的官方函件,证明进口货物不属于强制认证的产品组。

 

当货物的HS分类不能明确识别时,豁免函总是必要的。在这种情况下,必须提交“VNIIS”豁免证书。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