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快速申请海关联盟CU-TR认证(EAC认证),抢占俄罗斯市场!

EAC认证:1-3天出证;GOST认证:1-3天出证!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 阿塞拜疆产品认证(AZS)

    2024-03-27

    阿塞拜疆共和国的产品认证是在国家AZS认证体系的基础上进行的。阿塞拜疆AZS合格证书是证明相关产品符合阿塞拜疆共和国规定的规范、技术要求和标准的国际官方文件。在阿塞拜疆,AZS合格证书可由阿塞拜疆共和国经济部下属的国家反垄断政策和消费市场控制局的阿塞拜疆认证中心认可的机构颁发。

  • 药品原料药俄罗斯GMP认证

    2024-03-26

    什么是俄罗斯GMP良好生产规范?遵守俄罗斯GMP标准或良好生产规范是所有世界知名药品的主要生产商都必须努力达到的要求。俄罗斯GMP法规体系适用于以下生产活动:医药产品;用于诊断、预防和治疗疾病和其他病理状况以及病人康复的医疗产品;治疗性食品及其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成分;生物活性添加剂。

更多
  • 乌兹别克斯坦STZ认证: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关于采取措施进一步发展技术法规、标准化、认证和计量体系的声明

    2024-03-20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关于采取措施进一步发展技术法规、标准化、认证和计量体系的声明。为了进一步发展国家技术法规、标准化、认证和计量体系,从根本上改善创业环境,加强对健康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同时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2018年9月11日№PP-3939 "关于加快实施各地区创业倡议和项目的组织措施 "的命令

  • CU-TR认证:​商品上EAC标志的含义

    2024-02-23

    通过EAC认证/EAC符合性声明程序后,产品需要贴EAC标签。在消费者的货架上摆放的商品必须贴有EAC标志。这通常由制造商或供应商完成。除了产品质量要求,还有EAC标签要求。仅仅通过测试、获得EAC合格证书或EAC符合性声明产品是不够的。重要的是要正确地在正确的位置贴上EAC标签。成功通过EAC认证/EAC声明的结果是获得EAC证书或EAC声明。这些都是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文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