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认证服务

技术护照-Technical passport

技术护照-Technical passport

0.00
0.00
  

俄罗斯GOST技术护照Technical passport


 


俄罗斯技术护照是产品强制性操作文件之一。俄罗斯国家GOST标准规定了技术护照操作文件的基本要求。产品技术护照是产品申请GOST/EAC符合性声明必须技术文件,技术护照不包括有关产品设计的信息。根据俄罗斯GOST国家标准,如果设备已准备很好的使用方法并且需要的具体的操作信息,则需要为该产品拟定产品技术护照。技术护照是产品设计开发输入的文件,技术护照编写应遵循俄罗斯标准GOST 2.105-2016 GOST 2.610-2006 的要求。有关产品成分中存在的有色金属和贵金属及其合金的信息技术护照应该遵循GOST 2.608-78 GOST R 54564-2011的要求。

 

技术护照是产品最重要的操作和技术文件之一。

1、贸易双方在签订产品供应合同时一般需要提供产品技术护照。客户在购买前总是通过技术护照来研究产品的技术参数,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购买这样的产品。

2、在产品使用和操作时也需要技术护照,技术护照旨在确保用户和环境的安全。

3、在进行产品认证或符合性声明认证的时候认证机构也需要产品技术护照。俄罗斯GOST或海关联盟EAC认证合格评定程序对企业家来说极为重要,对于强制性认证的产品只有通过产品认证后,才可以在欧亚经济联盟国家进行设备或产品的自由贸易。

 

技术护照

制造商为了确保产品正确使用和执行操作和随附文件的责任,技术护照文本的开发和起草可以委托给第三方组织进行编写也可以企业自己编写。俄罗斯GOST国家标准规定了产品技术护照及其内容的特定结构。产品技术护照需要在文件中指明此类信息:

1、产品名称,型号

2产品或设备的简要说明和用途;

3、产品的技术性能和特点;

4、产品生产、使用的材料和消耗的资源;

5、产品使用预防措施和安全措施;

6、产品完整性信息;

7、使用寿命;

8、产品制造详细信息和制造商的质量保证。

 

此外,产品的技术护照必须包含有关产品的保质期、包装和货物处置程序的信息。技术护照中包含的所有信息必须符合俄罗斯联邦的法规、标准和技术法规。制造商应该为每个生产单元(每个单品)签发一份技术护照,并且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都是可以获得是不可或缺的技术文件一部分。制造商在进行俄罗斯或欧亚联盟强制性或自愿性认证时,将需要提供产品技术护照,制造商以符合性声明的形式进行合格评定时,应该将产品技术文件和技术护照提交给认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