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全苏国家标准GOST标准已经过时,阻碍了经济发展,很快将被取消。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07-04 | 7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技术调控和计量署署长阿列克谢·阿布拉莫夫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大约一万个“全苏国家标准”GOST标准已经过时,阻碍了经济发展,很快将被取消。

阿布拉莫夫称:"一些过时的要求阻碍了商业和经济发展,而且这里的薄弱环节是GOST标准,1991年之前通过的国家标准。其中大部分属于自愿性认证,在不久的将来全部都要进行重新审核或取消。"

他指出,大约将有一万个GOST认证标准将受到影响。


阿布拉莫夫说:"自2012年以来,我们已将GOST国家标准平均时限从21年缩至17年。受俄罗斯工贸部长杰尼斯·曼图罗夫的委托,我们将在2021年把这个数字缩小到11年甚至10年。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俄罗斯技术调控和计量署认为,使用更新的GOST标准以及参加标准化生态系统可以促使俄罗斯企业分享优秀的实践经验,向现代化技术法规过渡。




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认证机构中国代表处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