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乌兹别克斯坦获得计量证书 metrological certificate in Uzbekistan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3-11 | 646 次浏览 | 分享到:
乌兹别克斯坦获得计量证书的过程。现场审核是一项强制性要求。这意味着乌兹别克斯坦当局的2名专家应访问生产地点并在那里进行测试

在乌兹别克斯坦获得计量证书:我们的经验。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测量设备认证标准,EAC 未涵盖这些标准,乌兹别克斯坦也不例外。

我们收到了一家英国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获得计量证书的订单,我们很自豪地通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该项目将很快完成。


我们想分享我们的经验并描述在乌兹别克斯坦获得计量证书的过程。

现场审核是一项强制性要求。这意味着乌兹别克斯坦当局的2名专家应访问生产地点并在那里进行测试。

就前一点而言,不需要进行本地测试,因为只要该站点具有所有必要的设施,就可以在该站点进行测试。

现场审核大约需要 5 天。这似乎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但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得出该设备符合该国国家标准的结论。
将使用 EAC 证书和俄罗斯 PAC(俄罗斯计量证书的类似物)


如何准备现场审核:

就适合双方的审核日期达成一致——专家和客户
在审核前收集所有必需的文件
检查测试设备是否以正确的方式运行


需要哪些文件:
乌兹别克语或俄语用户手册
ISO 9001
校准和检测实验室的认可证书;
计量器具校准权人员证书;
用于测试的测量仪器证书;
所有可用的测试报告(校准测试报告、气候测试报告、EMC 测试报告)
俄语 PAC 和类型描述(如果有)


获得批准需要多少时间
审核完成后 5-6 周。证书有效期为 5 年。


如果在审核前准备好所有必需的文件,那么整个过程将是顺利和快速的。
我们将很乐意协助您顺利获得乌兹别克斯坦的计量认证,以便您可以出口到乌兹别克斯坦并在那里发展您的销售。

 


联系我们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