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打字机历史及其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6-16 | 368 次浏览 | 分享到:
打印机和、电脑、键盘的符合性评估以EAC合格认证的形式进行,通过符合技术法规 TR CU 004/200 低电压安全设备技术法规 TR CU 020/2011“电磁兼容性”和 TR EAEU 037/2016“关于限制在电气设备中使用有害物质和无线电电子产品”。

打字机EAC认证

6月23日是打字机的生日。这一辉煌发明的出现一度掀开了书写和印刷史上的新篇章。如果没有这种独特的设备,无数的印刷作品永远不会诞生。

在计算机技术发展的时代,我们很难想象在大约150年前,打字员这一职业在劳动力市场上的价值极高,并且与现在的系统管理一样受到需求。那个时代所有的女孩子都梦想掌握这个专业。

1868年6月23日克里斯托弗·斯科尔斯与 Carlos Glidden 和 Samuel Soule 在威斯康星州为打字机申请了专利。 5年后,他们向武器公司Remington and Sons展示了该发明的改进工业设计,受到公司负责人的喜爱。 1874年合同签订后,以雷明顿一号的名义开始工业生产和销售打字机。

许多作家最初对这项发明持怀疑态度,但有些人立即看到了它的潜力。马克吐温甚至在K. Scholes发布之前就从他们那里购买了一个半实验模型,并成为第一个在打字机上打印他的作品的作家。

霍华德·洛夫克拉夫特一生都在用同一台雷明顿打字机打字,当它坏了,他把它送去修理。

当弗里德里希·尼采的视力急剧恶化,阅读和写作开始引起头痛,患者的字迹几乎恶化时,只有一台打字机帮助他继续他的文学工作。

打字机是现代键盘的鼻祖。现在,在计算机时代,打字机已经不可挽回地沉入过去,并被我们的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键盘所取代。甚至我们使用的QWERTY布局也是由Christopher Scholes设计的。

打印机和、电脑、键盘的符合性评估以EAC合格认证的形式进行,通过符合技术法规 TR CU 004/200 低电压安全设备技术法规 TR CU  020/2011“电磁兼容性”和 TR EAEU 037/2016“关于限制在电气设备中使用有害物质和无线电电子产品”。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