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海运和河运登记处的证书-Certificate of the Russian Maritime and River Register of Shipping (RMRS)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12-01 | 495 次浏览 | 分享到:
获得海事和河流登记证书的程序:核实和批准文件;对需要证书的企业进行审查;获得确认一批产品或单一产品的型号批准的证书;RMRS的第一步是文件检查;如果一切符合要求,注册检查员必须前往生产设施,检查产品的制造过程。最后阶段是在实验室进行测试。如果结果是积极的,该公司就会获得俄罗斯海运登记处的证书。

俄罗斯海运和河运登记处的证书-Certificate of the Russian Maritime and River Register of Shipping (RMRS)

俄罗斯海运登记局是一个国家机构,从事河海船舶的技术监督,并确定其分类。该机构隶属于俄罗斯联邦交通部。

我们的专家可以帮助您快速获得俄罗斯海运和河运登记处的证书


获得海事和河流登记证书的程序:

核实和批准文件;
对需要证书的企业进行审查;
获得确认一批产品或单一产品的型号批准的证书;


RMRS的第一步是文件检查;如果一切符合要求,注册检查员必须前往生产设施,检查产品的制造过程。最后阶段是在实验室进行测试。如果结果是积极的,该公司就会获得俄罗斯海运登记处的证书。


RMRS证书目的
与航运有关的法律实体需要俄罗斯海运登记处的证书。该文件确认认证产品符合俄罗斯海洋和河流登记处的所有要求。该产品对人体健康无害,这意味着它是高质量和安全的。大多数情况下,自愿认证是应生产河海运输工具的工厂的要求进行的。


该设备必须经过测试,以符合国家和国际质量标准。海洋和河流登记册列出了所生产的车辆必须符合的所有要求和规格。这就是为什么要测试和识别任何设计上的不规范,如果有的话。提交证书表明该产品符合所有要求:

俄罗斯海运登记处的证书有以下目标;

确保船员和乘客在海上的完全生命安全;
确保海上和河上船只在海上的安全航行;
保护环境免受污染;
确保各种货物在水上的安全运输;


船舶、海上设施、机械等的证书和证明,由国家主管部门接受审查。如果制造商的产品技术文件符合规范,法人将获得海运登记局的证书。


俄罗斯海运和河运注册证书费用 - 300 000起

申请认证必要的文件:
技术文件
使用公司信笺的提供服务的授权书
公司(制造商)详细信息
有关材料、产品或服务的信息
确认已阅读并接受《俄罗斯海运注册处提供服务的一般条款和条件》
保证由RS支付服务费用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