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欧洲经委会讨论改进海关申报规则的举措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3-03-17 | 187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海关法和执法实践部主任谢尔盖-弗拉基米罗夫的领导下,各方专家在海关申报工作组会议上讨论了欧亚经济联盟合议庭的一些决定草案,这些草案处于高度准备状态,旨在改善完成货物海关申报的规则。

欧亚经委会讨论改进海关申报规则的举措


在海关法和执法实践部主任谢尔盖-弗拉基米罗夫的领导下,各方专家在海关申报工作组会议上讨论了欧亚经济联盟合议庭的一些决定草案,这些草案处于高度准备状态,旨在改善完成货物海关申报的规则。


会议期间,与会者审议了在适用初步、部分定期和临时海关申报的特殊性时简化完成海关申报的规则,以及在提交海关申报前释放货物的问题。


专家们讨论了对在海关程序下保税仓库和免税贸易中放置的货物位置信息的申报规定的修正,目的是简化海关控制。


会议还谈到了知识产权物品信息申报的特殊性,旨在对信息进行编纂,排除信息的文字说明,从而简化上述信息的申报和海关当局的后续分析。


此外,专家们普遍同意一个新的复杂法案--报关单登记程序,其目的是为报关单的登记提供统一的规则,包括在自动执行操作方面。


原文:https://eec.eaeunion.org/news/initsiativy-po-sovershenstvovaniyu-pravil-zapolneniya-deklaratsii-obsudili-na-ploshchadke-eek/


欧洲经委会礼宾和组织支持部信息支持股


EAC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