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EAC认证(CU-TR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3-04-07 | 226 次浏览 | 分享到:
检查货物的质量特性是否符合海关联盟的一个或多个法规所规定的要求,评估程序采取EAC认证的形式进行,因此,确认产品符合专门法规要求的证书是TR CU技术法规的EAC合格证书,也叫CU-TR认证,TR CU认证等。

EAC认证(CU-TR认证)


检查货物的质量特性是否符合海关联盟的一个或多个法规所规定的要求,评估程序采取EAC认证的形式进行,因此,确认产品符合专门法规要求的证书是TR CU技术法规的EAC合格证书,也叫CU-TR认证,TR CU认证等。


启动EAC认证程序所需文件资料:

EAC认证程序的第一个步骤是收集必要产品技术文件和证据。这套文件将取决于申请人是谁,EAC证书是为一批还是一系列产品颁发的,以及其他一些细微之处。


认证申请一套基本的文件资料如下:

申请公司的证书;

生产说明:全称、内容、HS代码、标签;

申请人公司创始文件的复印件(INN、OGRN);

TU规范、GOST标准或其他证明产品生产的技术文件;

租赁合同或确认生产区域所有权的文件;

交货合同、发票(对于进口货物)。


请记住,每种类型的产品所需的文件清单将是不同的。要澄清你的情况到底需要提供什么,请通过电子邮件或任何其他方式与我们联系 - 我们将在15分钟内回答你。

EAC认证步骤:

EAC认证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准备、测试、分析。


准备阶段包括:

向认证中心提出申请;

产品鉴定;

评估方案的说明;

文件包的收集和验证。


测试阶段包括

对生产环境的分析;

收集提交给实验室的样品;

进行实验室测试和测量;

出具测试报告。


分析阶段

对获得的结果进行评估;

对申请人提供的证据进行核实;

就颁发EAC证书作出决定;

在统一登记册上注册登记证书信息;

向申请人发放EAC证书。


EAC证书的电子版会即时发送到申请人的邮箱。原件则由快递公司邮寄。


EAC认证证书的注册费用

符合TR CU技术法规的EAC证书的注册费用取决于产品的类型。为了计算准确的价格,请在网站上留下申请,在上诉中说明你计划认证的产品的全称。我们将在10分钟内计算出费用。


签发EAC认证需要有的时间框架

颁发EAC证书的时间取决于许多因素:认证产品的类型和特殊性、合格评估方案、文件的有效期、生产量等。


EAC合格证书的期限是单独计算的,并亲自通知申请人。

平均而言,签发一份海关海联盟技术法规EAC合格证需要2-3周。

EAC合格证样本


EAC标志

成功通过符合性测试的产品必须打上统一的 "EAC "标志。EAC标志由申请人负责施加的。


EAC标志的大小必须至少为5毫米。图像本身必须是单色的。重要的是,"EAC "标识必须与包装/产品的背景颜色形成对比。


给未通过或未通过合格测试的产品贴标签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可被处以重罚。


EAC证书有效期有多长?

EAC证书有效期根据合格评定方案和产品范围的不同而不同。EAC证书最长有效期不超过5年。


没有EAC证书的行政责任


强制性产品如果没有EAC合格证是不可能通过海关的,EAC合格证可以保证产品符合规定的安全要求。唯一允许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将产品带过海关的办法是进口样品进行实验室测试。在这种情况下,随附的文件必须说明进口货物的确切数量。


如果是与销售不符合申报特性、标签规则、销售顺序等的商品有关的违规行为,则会被处以行政罚款。如果违法行为影响到人类健康,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或损害财产,罚款金额可高达100万卢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