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通讯产品EAC,无线产品EAC,手机蓝牙EAC,wifi产品出口俄罗斯需要申请EAC认证和FAC认证 FSB认证吗?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10-10 | 844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通讯产品无线产品手机蓝牙产品wifi产品出口俄罗斯需要申请EAC认证​吗? ​回答是肯定的。这是强制性认证,只要是进入电信系统的产品都需要申请FAC DOC,FSB Notification是强制性的,对于​在FSB Notification强制性管制清单内的产品必须要申请获得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 Notification才可以清关和销售

通讯产品无线产品手机蓝牙产品wifi产品出口俄罗斯需要申请EAC认证和FAC认证 FSB认证吗?


关于通讯产品无线产品手机蓝牙产品wifi产品出口俄罗斯需要申请EAC认证吗?
回答是肯定的。这是强制性认证。
如果产品带有适配器,电压在交流50V到1000V之间的根据海关联盟TRCU 004/2011低电压安全 和TR CU 020/2011 电磁兼容技术法规,应该申请海关联盟合格证书(CU-TR COC)即是EAC COC合格认证。
如果不带适配器,电压低于50V那么只需要根据TR CU 020/2011 电磁兼容技术法规申请海关联盟符合性声明(CU-TR DOC)即是EAC DOC。


通讯产品无线产品手机蓝牙产品wifi产品出口俄罗斯需要申请FAC认证吗?
回答是需要的。只要是进入电信系统的产品都需要申请FAC DOC。
无线产品:Federal Agency of Communication--registration of telecom Declaration  certificate(FAC)
俄罗斯电信注册证书(电信入网证)  FAC认证,俄罗斯电信入网FAC认证介绍,FAC 无线认证(其他名称:通信合格证,CCC,FAC)是确认产品是否符合设备的使用由RF联邦法第126-FZ«电信»批准规章的文件,并能在俄罗斯联邦的电信网络中使用.
认证时间:1个月;
FAC telecom Declaration要求:
1、俄罗斯代表((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Огрн)公司详细信息(名称、法定地址、总经理、电话,传真、邮件)),
2、申请表,说明书/技术描述(含品名、型号、海关编码、图片、技术参数),
3、授权信,
4、测试报告样品3个

那么通讯产品无线产品手机蓝牙产品wifi产品出口俄罗斯还需要申请FSB Notification吗?
部分产品是的,FSB Notification是强制性的,对于在FSB Notification强制性管制清单内的产品必须要申请获得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 Notification才可以清关和销售。具体可以通过海关编码来确认。
也叫 (FSS notification ):海关联盟移动无线加密产品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登记注册通知. 通知的概念意味着从组织或其授权代表,其中包含有关的任何事实,事件或产品信息的正式通知。
在FSB注册加密(加密)设备的通知是从制造商的消息(通知)导入到境内加密(加密)设备。根据商品(产品)类别列表都受到FSB通知是加密(加密)设备或包含在其结构中的加密的工具,技术和加密规格的产品都受到了FSB通知。通知可以根据委托书既完成制造商及其授权代表,包括按照所提供的制造商数据的权威认证。完成通知后,它是受俄罗斯联邦FSB注册。注册通知使加密产品和设备通过海关查验放行。通知登记比获得工业和俄罗斯联邦贸易部许可证更简化的程序。在
FAC/FSB Notification费用:
FSB Notification 认证时间:2-3周
FSB Notification 要求:
1、俄罗斯代表(进口商资料:(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Огрн)公司详细信息(名称、法定地址、总经理、电话,传真、邮件))- 需要我们提供俄罗斯代表服务5000元/证书;
2、申请表,说明书/技术描述(含品名、型号、海关编码、图片、技术参数)
3、制造商授权书-(需要俄罗斯大使馆公证),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