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工程机械起重机EAC认证俄罗斯技术护照和安全理由是什么?技术护照怎么编写,应该谁编写,技术护照内容有哪些?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10-10 | 855 次浏览 | 分享到:
​技术护照Technical Passport 是产品必备的技术文件,类似在中国维修保养手册或维修保养卡,否则被视为三无产品。 所有在俄罗斯销售,使用的产品在出厂时必须都要提供技术护照Technical Passport。在进行海关联盟CUTR认证(EAC认证)时,也必须要求提供Technical Passport。

工程机械起重机EAC认证俄罗斯技术护照和安全理由是什么?技术护照怎么编写,应该谁编写,技术护照内容有哪些?


技术护照Technical Passport 是产品必备的技术文件,类似在中国维修保养手册或维修保养卡,否则被视为三无产品。

所有在俄罗斯销售,使用的产品在出厂时必须都要提供技术护照Technical Passport。在进行海关联盟CUTR认证(EAC认证)时,也必须要求提供Technical Passport。必须俄文编写,并且出厂时每个产品都必须标配。

产品基本信息及技术参数
组成设备或零部件清单 
产品使用寿命
产品储存周期及制造商保质期信息,
产品存储,
产品包装要求和证明,
产品验收要求和证明,
产品移交使用注意事项
产品维修及检查,
产品使用保持说明,
产品回收利用信息,
特殊备注,  
技术护照还有体现一下信息  
产品进行技术检验和诊断方法,
技术设备安装地点和要求
制造年份和投入使用年份,
出厂编号
编写监督机构盖章。(一般是设计单位或研发制造单位)

我们可以帮助企业编写技术护照Technical Passport
时间:2周;
要求资料:产品说明书,维修保养手册。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