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起重机EAC,锅炉化工设备EAC,取暖设备换热器EAC,热站防爆设备EAC,采矿选矿设备EAC,开采石油设备EAC,哈萨克斯坦GGTN认证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11-08 | 647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法律适用的GGTN许可 根据2014年4月11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法”第74条第188-V号“民事保护”,经授权的国家机构颁发使用技术,技术装置,材料的许可证: - 用于危险的生产设施; - 用于危险技术设备。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民事保护法”第70条规定了危险生产设施的标志。包括:起重机,锅炉,化工设备,取暖设备,换热器,热站,防爆设备,矿山电子设备 采矿,选矿设备,开采石油设备, 天然气加工生产的设备等​

哈萨克斯坦危险设备安装使用许可-GGTN认证


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法律适用的许可
根据2014年4月11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法”第74条第188-V号“民事保护”,经授权的国家机构颁发使用技术,技术装置,材料的许可证:
- 用于危险的生产设施;
- 用于危险技术设备。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民事保护法”第70条规定了危险生产设施的标志。包括:起重机,锅炉,化工设备,取暖设备,换热器,热站,防爆设备,矿山电子设备 采矿,选矿设备,开采石油设备, 天然气加工生产的设备等

*危险的技术设备也属于危险的生产设施(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民事保护法”第71条):
技术装置在压力超过0.07兆帕斯卡或水加热温度超过115摄氏度的情况下运行,但加热网络除外;
起重机,自动扶梯,索道,电梯。
禁止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使用任何技术,技术设备,材料在哈萨克斯坦的危险生产设施中使用。

发放使用许可证的期限?
如果危险生产设施中使用的技术设备、材料、危险技术设备符合工业安全要求,则授权机构在十五个日历日内授权使用它们。

签发使用GGTN许可证的形式(电子版或纸质版)?

使用许可发布在授权机构的互联网站点上在没有在纸质证书的情况下签发许可证。根据2003年1月7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法”第7条第1款的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和电子数字签名”相当于纸上文件。

申请GGTN许可证可以发给外国公司吗?
使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技术设备和材料的GGTN许可可以发给外国公司(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非居民法律实体)。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使用的许可证授权的发证机关?

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民事保护法”第12条第59款,授权机构允许使用技术、技术设备、危险生产设施使用的材料、危险技术设备。目前,危险生产设施使用技术设备,材料和技术的许可证由共和国国家机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投资和发展部工业发展和工业安全委员会”颁发。

获得使用GGTN许可需要哪些文件?

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2014年4月11日第188-V号“民事保护法”(第74条)的规定,为获得使用技术、技术设备、材料的许可,申请人向授权机构提交下列文件:
1、声明简要说明技术设备的用途、危险生产设施使用的材料、危险技术设备及其应用领域;
2、关于技术设备、危险生产设施使用的材料、具有工业安全要求的危险技术设备的合规性的专家意见。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