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联邦政府法令2019年9月21日 第N 1236号将认可申请人纳入欧亚经济联盟合格评定机构统一登记册的决定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20-02-14 | 734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联邦政府法令
2019年9月21日 第N 1236号



“关于国家认可机构通过的决定的程序和依据,包括关于将认可申请人纳入欧亚经济联盟合格评定机构统一登记册国家部分的决定,以及将其排除在外的决定”
 

俄罗斯联邦政府决定:


 第1条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1.批准所附规则,由国家认证机构通过关于将经认可的申请人纳入统一国家登记册以评估欧亚经济联盟是否合格的决定。

2.自2019年6月1日起,海关联盟的认证机构和测试实验室(中心)将统一登记册中的国家注册部分中包含的国家认证系统中认可的申请人员被视为欧亚经济联盟合格评定机构统一登记册中的国家注册的一部分(以下简称-统一注册的国家一部分)。

3.在本决议批准的规则生效之日之前,本决议第2段所指的认可申请人士以及统一注册簿国家一部分所包括的认可申请人士应在2020年3月1日之前向联邦认证服务中心提交有关其遵守情况的信息以指定服务批准的格式满足本决议的要求。未提供此类信息的合格人士将被排除在统一注册登记簿之外(不能进行证书注册)。

4.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应向联邦认证服务局(Federal Accreditation Service)确保对获授权人员根据本决议第3款提交的信息进行审议,并且,如果有本决议批准的规则第13段所确定的理由,请确保做出将受认证申请人排除在国家统一寄存器的注册之外的决定。

5.联邦认证服务局在2020年1月1日之前收到的认可人将其纳入统一登记册国家部分的申请人被认为是证书合法申请人,指定的服务机构于2020年1月1日未决定将其列入统一登记册国家部分中按照本决议批准的规则进行服务。

6.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和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将在2020年1月1日之前批准《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部门间理事会条例》。

7.本决议应自其正式公布之日起生效,但第1款除外,该款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首相
俄罗斯联邦
梅德韦杰夫
 

 

批准人
政府令
俄罗斯联邦
日期为2019年9月21日N 1236

规则
国家认可机构的接受
决定在全国范围内任命合格人员
合格评定机构联合登记册的一部分
欧亚经济联盟
以及关于他们从HIM中排除的信息
 
 该规则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1.本规则确定了国家认可机构通过的决定的程序和依据,以决定将经国家认可系统认可的俄罗斯法人纳入欧亚经济联盟合格评定机构统一登记册的国家注册的一部分(以下简称认可申请人统一登记注册),以及将合格人员排除在统一登记注册之外。

2.联邦认可服务局根据对将要包括在统一注册簿国家部分中的认可申请人的申请进行审议的结果,做出将认可申请人包括在统一认证注册登记簿中的决定。

3.联邦认证服务机构通过关于将认证申请人,认证机构,测试实验室(中心)纳入统一注册簿国家部分的决定的依据是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a)决定之日起设立的合格申请人符合欧亚经济联盟法律规定的将合格申请人纳入统一登记册的标准(以下简称纳入标准);

b)对于根据本规则第5段组成的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部门委员会(以下简称部门间委员会)通过的欧亚经济联盟法律要求对产品符合性进行强制评估(确认)方面,是否有合格申请人从事工作的积极决定存在。

4.联邦认证服务机构通过决定包括一名认可申请人的依据-统一注册簿国家部分的检查机构是认可人士遵守该决定之日确立的纳入标准。

5.经俄罗斯联邦政府批准的部门间理事会(有决定性投票),包括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长的副主席(副主席),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联邦认证服务局局长),联邦反垄断局局长(副局长)服务,联邦技术监管和计量局局长,联邦组织负责人(副负责人)安东诺夫行政权力,有权对相对于产品的欧亚经济联盟的技术法规的遵守执行国家控制(监督),发行条款,其中治疗是符合强制性确认。

跨部门理事会(有决定性投票)也可以包括根据2015年1月23日俄罗斯联邦总统令颁布的打击工业产品非法贩运国家委员会成员N 31“关于打击工业产品非法贩运的其他措施”

在部门间委员会的会议上,审议了合格人员在强制性合格评定(确认)领域工作的可能性的问题,邀请了国家打击工业品非法贩运委员会下属的专家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可以邀请俄罗斯联邦工商会负责人(副领导人),全俄公共组织“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全俄中小企业公共组织“ OPORA RUSSIA”,全俄公共组织“商业俄罗斯”,参加部门间会议。以及消费者保护协会和科学组织的负责人(副负责人)。

机构间理事会的成员应独立于对机构间理事会作出的决定有影响或可能有影响的任何影响。

6.本规则第2款所指的申请应由认可人士以联邦鉴定服务局确定的格式发送给联邦鉴定服务局。

如果本申请是由已决定将其清算的认可人士以及认可被暂停的认可人士提交的,则此申请将不予审查,联邦认证服务会在收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指定的声明。

合格人员应在申请书中列出经过符合欧亚经济联盟(海关)技术规定要求的合格评定的产品清单。

对于此法规的变化:注意经海关联盟注册的申请人才有资格进行海关联盟符合性声明和证书的注册。这将会大大减少申请人的时间,这将会提高认证申请人的风险,认证成本可能会大幅提高。

具体法规条文链接: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


也可以从海关联盟注册网站查询官方政府链接。
https://fsa.gov.ru/documents/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