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乌克兰产品认证UkrSEPRO认证体系已经于2017年4月份废除采取乌克兰UA TR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0-10-20 | 1793 次浏览 | 分享到:
乌克兰产品认证UkrSEPRO认证体系已经于2017年4月份废除。为加快乌克兰欧洲一体化进程,乌克兰产品认证已经全面执行乌克兰技术法规的要求。乌克兰认证也已经变成乌克兰技术法规认证(简称UA TR认证)

根据乌克兰采用的欧洲一体化进程,乌克兰产品认证UkrSEPRO认证体系已经于2017年4月份废除。为加快乌克兰欧洲一体化进程,乌克兰产品认证已经全面执行乌克兰技术法规的要求。乌克兰认证也已经变成乌克兰技术法规认证(简称UA TR认证)
 
乌克兰技术法规是一种规定产品或其相关过程和生产方法的特性的法规,包括相关的程序性规定,遵守这些规定是强制性的。在适用于产品,工艺或生产方法的范围内,也可能包含或仅包含术语,名称,包装,标记或标签的要求。乌克兰关于技术法规和合格评定法的技术法规管制的产品都必须申请乌克兰技术法规认证。

乌克兰认证合格评定程序
 根据乌克兰产品质量法产品认证合格评定的技术规定,乌克兰政府提供了16种乌克兰产品认证的合格评定模式(模式 - 统一合格评定程序的复合体)。
模式A - 生产内部控制
模式A1 - 生产和受控产品测试的内部控制
模式A2 - 在任意时间间隔对生产和受控产品进行内部控制。
模式B - 类型检查
根据内部控制的结果模块C型合格
模式С1 - 根据内部控制和产品测试结果的类型的一致性
模式С2 - 在任意时间间隔内生产和产品测试的内部控制结果类型的一致性。
模式D - 通过确保适当的生产质量匹配类型。
模式D1 - 确保正确的生产质量。
模式E - 通过确保产品的适当质量匹配类型。
模式E1 - 确保正确的生产质量。
模块F - 按产品检验结果匹配类型。
模块F1 - 按产品检验结果匹配类型。
模块G - 生产单位的一致性。
模块H - 全面的质量保证。
模式H1是一个完整的质量保证和设计验证。

乌克兰认证(UA TR)分为单批次,1年有效期,3年,有效期,5年有效期;
单批次:必须在货物到底海关然后进行测试后签发
1年有效期:可以基于企业提供的内部控制计划和产品测试的情况下签发
3年,5年有效期:取决于制造商在获得乌克兰体系证书和产品测试后签发,并且要介绍年度审核。

乌克兰认证(UA TR)证书分为:TR COC合格证书和TR DOC符合性声明。

乌克兰认证时间:1-3周,取决于认证产品和认证模式。

乌克兰认证标志:


乌克兰认证联系: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