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和欧亚联盟市场上采取的常见GOST/CU-TR/EAC认证方案介绍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1-09-11 | 1458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认证常见的有 3种类型 的符合性评估方案,它们分取决于不同的产品: 1. GOST R认证系统, 2. GOST-TR技术法规体系, 3. CU-TR海关联盟技术法规体系(EAC认证)

在俄罗斯和欧亚联盟市场上采取的常见GOST/CU-TR/EAC认证方案介绍

 

编制:俄罗斯认证测试集团中国代表处: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在俄罗斯产品获得认证证书符合性声明意味该产品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或技术法规要求,确定为合格的产品 正确的帮助选择适用的认证方案,可以使申请人或制造商能够全面的了解俄罗斯产品认证的方式

有些认证方案适用于特定的一批货物进行认证也可以选择对经常出口的产品采取批量生产认证证书的有效期取决于申请证书的各种认证方案发布

常见的 3种类型 的符合性评估方案,它们分取决于不同的产品:

1. GOST R认证系统,

2. GOST-TR技术法规体系,

3. CU-TR海关联盟技术法规体系(EAC)


俄罗斯GOST R认证体系



方案

GOST-R认证方案描述

1

仅限于取自一批货物试验标准样品。 该方案多用于较复杂的产品。

1a

包括,以方案1为基础,除此之外还需要对生产状况进行分析。

2

从贸易商处抽取样品进行样本测试,确保认证合格产品在市场上流通。

2a

包含采取方案2,并对产品制造商生产工厂进行生产状况分析和检查之后发出合格证书。

3

产品发送给消费者之前从制造商仓库进行样品测试,样品测试必须在认证认可实验室进行。

3a

产品样品测试与制造商工厂生产状况分析,检查控制根据方案3

4

产品测试,只适用于样品是从制造商的仓库和卖方提供样品测试。

4a

根据方案4测试并且经常制造商工厂生产状况分析。

5

产品测试和产品认证之前签发合格证书

6

确认产品质量保证体系。 企业必须建立ISO质量体系管理体系。

7

包括测试的一批产品。 这意味着相同的产品选择从该批货物的制造企业对它的测试,随后通过的程序签发证书。

8

制造商制造的每一个产品经过制造商测试。

9

在不提供的产品测试的基础上,申请人自己根据应用程序进行符合性声明。 这个方案适用于小批量的产品。

10

产品测试,采取从两个制造商和卖方获得样品测试。

10a

产品测试根据方案10,并对工厂进行检查控制。


俄罗斯GOST-TR技术法规认证体系



方案

GOST-TR认证方案描述

1C

只通过产品测试。 该方案适用于小批货物。

2C

产品采取2c方案,它将有必要进行样品测试和生产状况分析。

3C

根据这项计划,一产品样品测试和签发证书,但随后需要监督控制检查。

4C

该方案包括:测试、分析生产、检验控制。

5C

该方案是一个最苛刻的,因为它包括:测试、ISO体系认证,分析生产状况及检查控制。

6C

根据这项计划,只对一批产品进行测试并颁发证书,只限于确定有限的一批货物。

7C

这个方案是较少见的,每个生产单品进行测试。


海关联盟技术法规CU-TR认证合格证书方案


方案

EAC认证方案描述

1c

这个方案包括:产品测试和生产状况检查控制。

2C

对于一批货物,该方案意味着对产品进行测试并颁发证书,工厂必须有ISO9001认证的基础上。

3C

当核证的产品在3C方案,有必要进行产品测试。

4C

该方案包括对每一个产品的检查/测试

5C

该方案包括生产工厂审核生产和项目的研究型式试验。

6C

该方案包括项目研究型式试验和检查控制。

7C

该方案包括产品测试、生产状况的分析,以及检查控制。

8C

对标准样品进行测试和ISO质量管理体系检查

9C

对技术文件进行分析


俄罗斯GOST R 符合性声明认证方案



方案

GOST-R符合性声明方案描述

1D

《GOST-R符合性声明》在俄罗斯申请人提供自己的合格证据的基础上进行注册。

2D

《GOST-R符合性声明》在一个独立的认可的实验室进行试验的基础上进行注册。

3D

《GOST-R符合性声明》在认可实验室对样品进行测试和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检查控制下进行注册。

4D

这个方案包括样品测试、检验控制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D

该方案适用于一批货物认证。 进行测试后签发符合性声明。

6D

根据这一方案,每个单品进行测试。

7D

根据这个方案,认证机构证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并进行产品测试和执行检查控制。


俄罗斯GOST-TR符合性声明认证方案



方案

GOST-TR符合性声明认证方案描述

1D

这个方案适用于俄罗斯申请人在他们自己的研究和证据的基础上进行符合性声明注册。

2d

这个方案包是的1D补充,产品测试必须在一个独立认证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测试后进行声明注册。

3D

这是最困难的一个方案,必须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检查,进行样品测试之后进行声明注册。

4D

这个计划对于一批产品。 对一批货物随机进行测试之后进行声明注册

5D

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企业产品合格证据基础上,并且需要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监测。


海关联盟CU-TR符合性声明认证方案


方案

海关联盟CU-TR符合性声明认证方案描述

1D

该方案包括:技术文件的形成和分析,生产控制、产品测试后进行符合性声明注册登记。

2D

该方案包括:技术文件的形成和分析,一批产品抽样测试(一个单一的产品)然后签发和注册符合性声明。

3D

该方案包括:技术文件的分析、在认可实验室进行样品测试和执行生产控制。

4D

该方案包括:分析产品参数和文件,对单个产品进行测试。

5D

该方案包括:文件分析、进行实验室测试和专家研究(型式试验)

6D

该方案包括:产品ISO质量管理体系检查,生产控制、产品检验/型式试验、管理系统稳定性监测检查。

 

 

俄罗斯EAC认证你可以联系: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俄语国家产品认证和检查16年是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