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2021年11月17日俄罗斯认证认可委发布允许EAC证书转移到其他新的认证机构换证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1-11-30 | 490 次浏览 | 分享到:
如果原来的认证机构的认可权限被撤销或认可范围受到限制缩小,则需要将原来的EAC证书转移到另一个有授权的认证机构进行重新认证。为此,申请公司需要与新的认证机构签订了认证协议。这是根据2002年12月27日第184-FZ号联邦法律(第 25 条第 2.2 )规定的。选择新的认证机构换证,只能在俄罗斯国家认可系统中选择有该产品认可领域权限的认证认可机构来完成换证。

2021年11月17日俄罗斯认证认可委Rosakkreditierung(Federal Service for Accreditation)网站上发布了新通知。EAC证书允许转移到其他新的认证机构的选择。


EAC证书换证何时必须转移到新认证机构签发新的EAC证书?


如果原来的认证机构的认可权限被撤销或认可范围受到限制缩小,则需要将原来的EAC证书转移到另一个有授权的认证机构进行重新认证。为此,申请公司需要与新的认证机构签订了认证协议。这是根据2002年12月27日第184-FZ号联邦法律(第 25 条第 2.2 )规定的。

选择新的认证机构换证,只能在俄罗斯国家认可系统中选择有该产品认可领域权限的认证认可机构来完成换证。

申请人将批量生产的EAC证书委托给新的认证机构换证,新机构需要对认证产品进行重新检查。该信息被输入到通过检验监督控制过程颁发的EAC合格证书的统一登记服务器中。


对换证必填信息的要求


被撤销认证的认证机构必须在登记簿中输入有关已达成的协议和其他认证机构的EAC证书(申请人与新认证机构之间的协议)转让的信息。

在这种情况下,必须附上协议的扫描副本。合同签订后,认证机构有一个工作日的时间用于此操作。

此外,从2021年7月1日起,该法规将适用俄罗斯经济发展部2020年10月24日第704号令第2条的要求。因此,除了第1条规定的信息外,获准认证机构还必须提供有关获得授权以进行产品检验控制的信息。包括合同的日期和编号,并附上与申请人的合同扫描件。


EAC认证文件传输


一个认证机构向另一个认证机构的认证文件的交接,通过出具验收交接文件记录。这还包括以下文件:EAC认证申请文件、样品记录、测试结果以及向申请人颁发EAC证书的决定。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