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运输成品油EAC认证,石油EAC认证,TR EAEU 045/2017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关于运输成品油油品的安全性》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1-04 | 41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运输成品油EAC认证,TR EAEU 045/2017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关于运输成品油油品的安全性》本技术法规的技术法规对象是为运输和使用而准备、投放市场和在欧亚经济联盟市场流通的油品。

TR EAEU 045/2017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关于准备运输和使用的油品的安全性》
根据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2017年12月20日第89号决定
2019年7月1日生效

 

一、范围

1、本技术法规根据2014年5月29日《欧亚经济联盟条约》第52条制定,确立了对欧亚经济联盟关税区具有约束力的石油安全要求,确保保护生命和人类健康、财产、环境保护和防止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以及确保能源效率和资源节的约。

2、本技术法规的技术法规对象是为运输和使用而准备、投放市场和在欧亚经济联盟市场流通的油品。

 

3、本技术法规不适用于出口到欧亚经济联盟关税区外、油专供他们自己的需要,根据国防命令供应、储存在确保国家物资储备安全的组织中以及由制造商(生产商)使用的石油。

二、基本概念


三、联盟市场石油流通规则

 四、油品安全要求

五、确保油品符合安全要求

六、油品合格评定
14. 在进入欧亚联盟市场流通之前,石油需接受符合本技术法规要求的评估,该评估以技术护照测试的形式进行。
 
15. 对石油是否符合本技术法规要求的评估由在联盟成员国领土内根据其立法注册,申请人必须是欧亚联盟境内的实体或制造商授权代表进行,使用符合欧亚联盟成员国立法规定要求的测量仪器确保测量的一致性。
 
16. 测试程序包括:

油的取样(样品);
由认可测试实验室对油样(样品)进行测试;
在技术护照中输入测试结果和油符合本技术法规要求的结论
17、试验按本技术规程第13条规定的标准进行。

七、油品标签施加EAC标志
 
18. 油品需要符合本技术法规要求以及适用于该技术法规的其他欧亚联盟技术法规要求,并已通过本技术法规第VI 节合格评定程序的油品,应该标有欧亚联盟EAC标志。
 
19. 油品EAC标志应该是在石油进入欧亚联盟市场流通之前进行的。


20. 技术护照上贴有联盟EAC标志。


TR EAEU 045/2017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关于为运输和使用准备的石油的安全性附录 
油品指标要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