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机械设备需要进行哪些CU-TR技术法规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3-03-08 | 186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俄罗斯和欧亚经济联盟区域内机械设备的强制性EAC认证包括确认是否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安全要求。TR CU适用于所有欧亚经济联盟(EAEU)成员国家: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规定了两种形式的安全认证方式--EAC合格认证和EAC符合性声明。为了确定适当的评估认证形式,你需要参考产品所属的每个海关联盟技术法规附件的规定。

哪些机械设备需要进行强制EAC认证?


在俄罗斯和欧亚经济联盟区域内机械设备的强制性EAC认证包括确认是否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安全要求。TR CU适用于所有欧亚经济联盟(EAEU)成员国家:


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规定了两种形式的安全认证方式--EAC合格认证和EAC符合性声明。为了确定适当的评估认证形式,你需要参考产品所属的每个海关联盟技术法规附件的规定。


例如,在潜在爆炸性环境中运行并在运行过程中使用气体的机器、危险系数增加的游乐设施、采矿设备、家用电气设备、控制电气装置的设备等都需要EAC合格认证。


机械设备适用的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有哪些?

设备安全要求反映在以下欧亚经济联盟生效的几个技术法规中:

TR CU 004/2011低电压设备安全;

TR CU 010/2011:适用于工业设备安全

TR CU 012/2011. 它包括在潜在爆炸性环境中运行的设备必须满足的安全要求(防爆设备)

TR CU 016/2011 规定了在气体环境中运行的电器的性能安全(燃气设备)

TR CU 011/2011 适用于电梯。

TR CU 020/2011. 它包括设备的EMC规范。

TR CU 032/2013. 规定了在压力增加的情况下运行的器具的要求。

TR EAEU 038/2016. 它包括对游乐设施的要求。

TR EAEU 037/2016. TR定义了设备中危险物质的最大允许含量

TR EAEU 043/2017. 它规定了用于消防设备的安全性。


设备EAC认证的程序是什么?

企业提交申请;

提交文件和资料;

识别产品并确定管理其安全的TR CU;

确定评估合规性的形式;

确定用于颁发证书的方案;

选择用于实验室测试的样品。如有必要,由CB专家同时进行生产控制;

接收由CB专家起草的关于实验室检查结果的测试报告和生产控制报告;

在FSA登记处登记注册证书/声明。


如果申请人愿意,还可以提供其他证书:包括自愿性GOST-R证书。



我需要哪些资料来申请EAC认证:

欧亚联盟申请人:登记证和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

俄罗斯产品的国家GOST标准或技术规范的副本。

经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报告,如果样品经过测试;

生产控制

关于产品制造商的数据;

如果是进口产品申报程序,授权代表的合同(如果有的话),货物交付合同,发票;

被评估产品的操作文件;

生产工厂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如果有的话);




EAC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