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内衣EAC认证和SGR注册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3-03-12 | 188 次浏览 | 分享到:
内衣是纺织产品的一个重要部分,习惯上,将内衣分为以下几类儿童内衣。女式内衣。男士内衣。床上用品,所有类型的内衣都要接受强制性EAC合格认证,不能直接EAC符合性声明。然而,确认符合性的必要程序不仅取决于产品的类型,而且还取决于该产品所属的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TR CU)的要求。

内衣EAC认证和SGR注册


内衣是纺织产品的一个重要部分,习惯上,将内衣分为以下几类

儿童内衣

女式内衣

男士内衣

床上用品

所有类型的内衣都要接受强制性EAC合格认证,不能直接EAC符合性声明。然而,确认符合性的必要程序不仅取决于产品的类型,而且还取决于该产品所属的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TR CU)的要求。


内衣EAC合格证书是确认内衣符合法律规定的要求、规则和条例的文件。


内衣EAC认证的特点


成人内衣(包括内衣和床上用品)应根据欧亚联盟技术法规--TR CU 017/2011进行EAC认证;

儿童内衣应根据TR CU 007/2011的要求出具EAC合格证书或SGR注册证后再EAC声明。


为了获得内衣的SGR注册证、EAC声明或EAC合格证书,必须完成两个主要步骤:


首先,是提供必要的文件(申请、成立文件、INN、OGRN证书、技术规范或GOST、供应合同等)和产品样品;

其次,进行实验室测试。在协议的基础上作出决定,允许颁发EAC合格证书。

之后,在法律规定的有效期限内颁发EAC合格证书。


内衣除了强制EAC合格认证评估外,还有一个自愿性GOST认证系统,因此所有类型的内衣都可以获得自愿性GOST证书。关于内衣的附加文件将扩大消费群体的圈子,吸引新的商业伙伴进行合作,同时也证明了该组织的诚信,并在商品和服务市场上以最好的方式呈现。有了这样的文件,将为参与公开招标和竞争提供机会。


要获得内衣EAC合格证或EAC声明、国家注册证书,进行实验室研究测试,以及签发任何其他认证文件,请联系我们认证中心寻求帮助。


EAC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