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CU-TR认证-2019年9月4日由联邦认证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实验室认可新版国际标准ISO /IEC 17025:2017的实施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09-20 | 1363 次浏览 | 分享到:

CU-TR认证-EAC认证-讨论测试实验室(中心)过渡到新版国际标准ISO  IEC 17025:2017的实施


2019年9月4日由联邦认证委员会公共理事会下属的检测实验室(中心)活动常设委员会会议由Olga Nikitina工作组负责人主持。出席会议的有40多人,其中包括该处的代表,Rosaccreditation国家认证研究所(NIAR),科学专家团体以及经认可的认证机构组织。


会议议程上的第一个问题专门讨论了测试实验室(中心)过渡到新版国际标准ISO  IEC 17025:2017的实施过程。 NIAR副总干事Adel Lebedeva表示,俄罗斯国家认证体系(NSA)参与者向国际标准ISO IEC 17025:2017的应用过渡计划为NSA的统一教育平台提供培训研讨会,供测试实验室,认证专家,Rosaccreditation认证认可官员,以及关于国际标准GOST ISO IEC 17025-2019要求的实际实施的高级培训课程。此外,计划于11月举办研讨会,由国际实验室认可专家Tibor Zocher(斯洛伐克)参加,以研究国外实施国际标准ISO IEC 17025:2017要求的经验。


在常设委员会会议期间,测试实验室(中心)的代表谈到了向国际标准ISO IEC 17025:2017的应用过渡的经验。 Rosaccreditation和R&D员工回答了与认证标准修订生效相关的问题以及标准化领域的文件清单,申请人,认可人员遵守这些标准确保其符合认证标准。


Rosselkhoznadzor内部监督办公室下属机构实验室控制部门负责人Ilyas Adiatullin谈到了Rosselkhoznadzor根据测试实验室(中心)协议(包括在Vesta软件中工作的协议)实施控制措施的方法。


工作组成员还在FSIS 2.0数据库系统机构账户中审议了与测试实验室(中心)发布的测试报告有关的信息/报告的上传问题。


2019年9月4日公共理事会在Rosaccreditation下的测试实验室(中心)活动常设委员会会议议定书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委员会部分提供。


转摘自 https://fsa.gov.ru/press-center/news/9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