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儿童玩具海关联盟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4-03-29 | 36 次浏览 | 分享到:
生产儿童产品的关键任务是确保玩具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定玩具产品的实际属性并将其与可接受的欧亚联盟技术法规质量标准进行比较的过程称为EAC认证(TR CU 008)。EAC合格证书检查和测试由俄罗斯及欧亚联盟认可的专业机构进行。根据对产品质量文件分析和样品测试结果,颁发玩具EAC合格证书,确认制造商生产的产品符合TR CU 008/2011法规和技术法案的要求。

儿童玩具海关联盟EAC认证


生产儿童产品的关键任务是确保玩具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定玩具产品的实际属性并将其与可接受的欧亚联盟技术法规质量标准进行比较的过程称为EAC认证(TR CU 008)。

EAC合格证书检查和测试由俄罗斯及欧亚联盟认可的专业机构进行。根据对产品质量文件分析和样品测试结果,颁发玩具EAC合格证书,确认制造商生产的产品符合TR CU 008/2011法规和技术法案的要求。

玩具技术委员会国际法规的要求

在2012年之前,儿童玩具的性能特征由俄罗斯国家GOST认证系统进行检查。GOST证书根据俄罗斯GOST标准的要求颁发,在俄罗斯联邦境内具有法律效力。

海关联盟(TR CU)技术法规生效后,儿童玩具的合格评定根据国际贸易协会法规的规定进行。

TR CU 008/2011号技术法规规定了对儿童玩具商品进行检查的强制性认证。认证程序规则由TR CU的规范性法案批准,并EAC认证的形式实施合格评定。

玩具安全分析程序包括检查玩具的制作材料、预期用途以及是否符合申报的年龄类别。三岁以下儿童产品属于有特殊要求的商品。产品必须可靠耐用,由安全的原材料制成,并防止小部件脱落。

与儿童一起玩耍的产品必须按照技术法规 TR CU 008/2011 的要求,以强制性EAC认证的形式进行合格评定。

不过,也有一些例外情况:
圣诞树及其配件
用于装饰和室内装饰的玩偶(供 14 岁以上儿童使用);
用于造型和收藏的物品(适用于 14 岁及以上儿童);
用于游戏和体育活动的儿童综合设施;
安全设备及配件(运动和游泳用的身体和头部保护装置);
儿童首饰;
在成人强制监督下用于教育过程的加热装置;
超过 500 块的拼图;
公路自行车;
带内燃机的车辆(适用于 14 岁及以上儿童)。


哪些玩具需要EAC合格证书?


从国外生产和进口儿童玩具需要EAC合格证书。EAC合格证书持有者可以是按照海关联盟成员国现行法律要求注册的法人实体或私营企业。

违反联盟EAC认证规定的行为将受到行政处罚,包括罚款、没收货物或禁止活动。对于无正当理由使用伪造证书或在虚假信息的情况,也将采取预防措施。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www.cu-tr.com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