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菜刀餐​刀具俄罗斯GOST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4-04-17 | 51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俄罗斯境内,刀具必须接受强制性GOST认证--在某些情况下需要GOST-R符合性声明,在某些情况下需要GOST合格证书。如果没有此类产品的俄罗斯GOST认证,企业就无权在俄罗斯境内合法开展业务:生产、销售刀具,包括从国外进口刀具。

菜刀餐刀具俄罗斯GOST认证


在俄罗斯境内,刀具必须接受强制性GOST认证--在某些情况下需要GOST-R符合性声明,在某些情况下需要GOST合格证书。如果没有此类产品的俄罗斯GOST认证,企业就无权在俄罗斯境内合法开展业务:生产、销售刀具,包括从国外进口刀具。

GOST-R符合性声明和GOST-R合格证书:需要哪些文件?

根据俄罗斯联盟2021年12月23日法律PP RF №2425 号强制性统一清单要求:
GOST-R符合性声明产品:对于耐腐蚀钢、铜镍合金、镀金或镀银镍合金、碳钢和铝合金制成的餐具和厨房用具,以及塑料和一次性刀具,应出具俄罗斯GOST-R符合性声明。

EAC合格证书:例外情况 - 儿童餐具(属于《欧亚联盟技术法规》--特别是 TR CU 007/2011--的范围,须经EAC合格认证)。

GOST R合格证书:适用于带有冷刃的民用狩猎武器:猎刀、生存刀,以及结构类似于冷兵器的产品--旅游刀、特殊运动刀、切割刀和剥皮刀。

这些认证同样确认刀具的质量和安全性,但认证方式不同。EAC合格证书或GOST合格证书由认证机构用正式信笺书写并盖章。申请者和认证机构对证书负有同等责任。而GOST-R符合性声明的情况则不同--文件由企业代表起草,GOST-R符合性声明的格式上传到其在 FSA 网站上的个人账户,并在该账户上使用电子签名进行登记。全部责任由文件持有人承担。

俄罗斯认证评估程序
刀具GOST认证和GOST符合性声明分为几个阶段:

企业向认证公司提出申请,我们帮助了解质量评估的细微差别并收集文件。

然后进行实验室测试,在某些情况下进行生产检验。

然后颁发证书。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www.cu-tr.com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