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快速申请海关联盟CU-TR认证(EAC认证),抢占俄罗斯市场!

EAC认证:1-3天出证;GOST认证:1-3天出证!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 阿塞拜疆产品认证(AZS)

    2024-03-27

    阿塞拜疆共和国的产品认证是在国家AZS认证体系的基础上进行的。阿塞拜疆AZS合格证书是证明相关产品符合阿塞拜疆共和国规定的规范、技术要求和标准的国际官方文件。在阿塞拜疆,AZS合格证书可由阿塞拜疆共和国经济部下属的国家反垄断政策和消费市场控制局的阿塞拜疆认证中心认可的机构颁发。

  • 药品原料药俄罗斯GMP认证

    2024-03-26

    什么是俄罗斯GMP良好生产规范?遵守俄罗斯GMP标准或良好生产规范是所有世界知名药品的主要生产商都必须努力达到的要求。俄罗斯GMP法规体系适用于以下生产活动:医药产品;用于诊断、预防和治疗疾病和其他病理状况以及病人康复的医疗产品;治疗性食品及其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成分;生物活性添加剂。

更多
  • 一次性电子烟GOST认证?如何检查电子烟的合法性?

    2024-01-31

    一次性电子烟测试根据 GOST R 58109-2018 标准对电子香烟和烟嘴、其他尼古丁输送电子装置进行评估。该文件适用于用于 ESDN 的液体,包含测试方法,并根据设备类型和设计对设备进行分类。请注意 根据 TR CU 020/2011,可重复使用电子设备的电源/电池在欧洲经济联盟境内必须以EAC合格认证(EAC合格证书)形式接受强制性符合性评估。EAC合格证书根据测试报告颁发。

  • 2024年欧亚经济联盟的主题是 "消费者与企业家:信任促进发展"。

    2024-01-27

    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相关咨询委员会会议上,确定了与实施《欧亚经济联盟国家保护消费者权利一致行动纲领》有关的工作领域,这将是2024年的优先事项。明年第一季度将在委员会理事会会议上提出对欧亚联盟国家的相关建议。根据该计划,2024年欧亚经济联盟的主题是 "消费者与企业家:信任促进发展"。 会议审议了在提供金融和法律咨询服务以及售后服务和技术复杂商品的维修方面保护消费者权利的当前问题。

更多